2019.03.17代禱服事日引

2019.03.17代禱服事日引

「禱告不只是「與神同行的操練」,更是神同在的實現。」
主日
1. 為姊妹小組本主日下午2:00於正堂(大鴻輝)舉行代禱:查考價值觀重整之旅「第7課-門徒的死亡觀」。
2. 為元朗區基督教聯會、屯門區基督教聯會及愛基金本週六下午3:00及晚上7:30假金巴崙長老會耀道中學聯合舉行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佈道會代禱。
週一
1. 為教會春季旅行 – 大澳漁村水鄉一日遊弟兄姊妹踴躍報名代禱:
2. 為本堂讚美健體操已驗證及獲頒證書5位學員感恩:分別由1-7集。
3. 為近日天水圍一小學老師疑因工作壓力而輕生代禱:求主引領教育界作出適切回應,給老師們充分支持,有力緊守教學崗位。
週二
1. 為本堂經常費多月來常常入不敷支代禱: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能盡本分切實履行十分納一之聖經寶貴真理,使神家有糧,並積財於天。
2. 為新界西院牧事工經費緊拙代禱:自去年10月步行籌款後,所餘金額只可維持個半月運作,求耶和華以勒按時供應。
週三
1. 為好書推介 – 「跟隨祂的腳蹤行」代禱:求主激勵弟兄姊妹及各團契/小組團友們踴躍訂閱,彼此分享造就,促進靈命成長。
2. 為本港新一年財政預算能務實推行改善社會及民生的措施代禱。
週四
1. 為中美貿易戰談判尚未達成雙方滿意之協議代禱。
2. 為國務院已公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代禱:包括港澳及珠三角9巿約7,000萬人口,求主賜福香港能發揮一國兩制之長,共享發展新機遇。
週五
1. 為赴東京宣教同工代禱:Simon本週赴台灣,有事工系統培訓及會議,當中要克服語言及文化上的差異,加上教導的時間也算緊迫,求主賜能力、智慧及體力。記念我們在港的家人,特別是Simon爸爸、媽媽及ManWai的媽媽。在身體及心靈上有恩典。
2. 為青成級主日學「福音的核心 – 宣信、四重福音與19世紀福音派神學」報名代禱:2019年4月7日至7月14日主日上午9:45,由謝牧師任教。
週六
1. 為本堂應屆中六生杜將3月14至5月3日參與香港中學文憑試(DSE)代禱:求主賜殷勤智慧預備,全力以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