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4.28代禱服事日引

2019.04.28代禱服事日引

「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,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。」
主日
1. 為本主日上午9:45至10:45舉行抹油禱告服事代禱。
2. 為以斯帖團契本主日下午2:00於正堂(大鴻輝)舉行查經(出埃及記)代禱。

週一
1. 為青成級主日學「福音的核心 – 宣信、四重福音與19世紀福音派神學」本主日上午9:45開課代禱:謝美蘭牧師任教。
2. 為本港醫務人手短缺,業界正研究引入海外醫生代禱:求主賜福政府能平衡各因素,作出恰當地解決香港醫療情況的方案。

週二
1. 為第25屆(2019-2021)執事選舉及籌備代禱:求主揀選新一屆執事與牧者同心帶領元宣家。
2. 為本堂經常費多月來常常入不敷支代禱: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能盡本分切實履行十分納一之聖經寶貴真理,使神家有糧,並積財於天。

週三
1. 為本週三教會春季旅行 – 大澳漁村水鄉一日遊代禱。
2. 為好書推介 – 「跟隨祂的腳蹤行」代禱:求主激勵弟兄姊妹及各團契/小組團友們,彼此分享造就,促進靈命成長。

週四
1. 為在副堂與午堂崇拜時間同步進行的Awana課程代禱:由幼稚低班至中六子
女,求主賜導師悉心教導聖經,愛神愛人。
2. 為6月23日主日下午2:00元宣’s Got Talent音樂會暨才藝表演籌備及報名代禱。

週五
1. 為電子煙包裝新穎引誘青少年代禱:電子煙與傳統煙健康風險相同,香港牙
醫學會期望立法會盡快通過禁煙草案,並促請政府訂立全面禁止所有煙草產
品的目標及時間表,達致無煙香港。
2. 為赴東京宣教同工代禱:香港及台灣來的宣教士,已順利在東京及大阪安頓下來。願主保守他們的適應。

週六
1. 為本堂應屆中六生杜MY將3月14至5月3日參與香港中學文憑試(DSE)代禱:求主賜殷勤智慧預備,全力以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