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4.14代禱服事日引

2019.04.14代禱服事日引

「耶和華的眼目,看顧義人;祂的耳朵,聽他們的呼求。」
主日
為本主日下午2:00執事會代禱:求主賜牧者與執事們按神心意同心商討教會聖工。
為青成級主日學「福音的核心 – 宣信、四重福音與19世紀福音派神學」本主日上午9:45開課代禱:謝美蘭牧師任教。

週一
為教會春季旅行 – 大澳漁村水鄉一日遊籌備代禱。
為4月28日主日上午9:45至10:45舉行抹油禱告服事代禱。

週二
為本堂經常費多月來常常入不敷支代禱: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能盡本分切實履行十分納一之聖經寶貴真理,使神家有糧,並積財於天。
為福音電影「奇蹟的突破」包場(90座)代禱:元朗區基督教聯會主辦,2019年4月20週六上午11:10假元朗百老匯 My Cinema Yohoo Mall 4院舉行。

週三
為好書推介 – 「跟隨祂的腳蹤行」代禱:求主激勵弟兄姊妹及各團契/小組團友們,彼此分享造就,促進靈命成長。
為英國擬通過脫歐方案在不同黨派爭議聲中懸疑未決代禱:盼望能達成有效共識,免波及國家及世界經濟。

週四
為在副堂與午堂崇拜時間同步進行的Awana課程代禱:由幼稚低班至中六子女,求主賜導師悉心教導聖經,愛神愛人。
為副堂冷氣機室外散熱機身需改掛牆式之工程及報價代禱。
為興旺大廈立案法團將於4月18日召開業主大會並議決揀選管理公司代禱。

週五
為本週五上午9:00元朗區基督教聯會假基督教金巴崙長老會禧臨堂舉行2019受苦節聯合崇拜代禱:求主恩領信徒踴躍領人赴會。
為赴東京宣教同工代禱:長女在4月1日開始進入新學校,適應新同學新環境,求主保守幫助一家一同適應這個新階段。敏慧也參加了家教會的早禱會,能夠認識其他家長,感謝主。

週六
為本堂應屆中六生杜MY將3月14至5月3日參與香港中學文憑試(DSE)代禱:求主賜健康和殷勤智慧預備,全力以赴,經歷神的同在。
為本港麻疹疫情持續代禱:至昨日已累計54宗確診個案。求主賜相關部門有效應變,巿民注意身體狀況。